English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运动人体科学教工党支部与附属学校开展“同庆建党百年,重温入党誓词”1+1共建暨学科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06 作者: 点击:[]

 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前夕,体育与健康学院运动人体科学教工党支部在大连理工大学附属学校多功能厅与大连理工大学附属学校第三党支部与联合开展“同庆建党百年,重温入党誓词”1+1共建暨学科服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大连理工大学附属学校(以下简称理工附校)第三党支部宣传委员张颖主持。

 活动首先由理工附校第三支部书记曹延明同志和运动人体科学教工党支部书记刘海斌同志分别介绍支部基本情况,接下来由大连理工大学附属学校校长、党委副书记王东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

 最后,由运动人体科学教工党支部的入党积极分子郑然骅同志和本党支部拉手同志朱振楠副教授带领大家进行科学运动,讲解解除机体疲劳状态、提高人体的适应能力及耐受能力的科学方法,旨在让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更好的服务于学生,力争为党健康工作五十年。


本次活动理工附校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部分党员同志和我党支部全体积极分子和拉手同志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