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术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信息 >> 正文

第三届国际运动医学与健康学术会议征文

时间:2021-07-22 作者: 点击:[]


       为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提高中国运动医学与健康事业同国际同行的交流水平,由成都体育学院、中国体育科学学会运动医学分会、运动生理与生物化学分会和中华中医药学会运动医学分会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国际运动医学与健康学术会议(2021·中国成都)”将于2021年11月在四川成都召开,会议将邀请美国、英国、西班牙、巴西、中国等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医学与健康领域的20余位知名学者专家做主题和专题报告。



欢迎从事运动医学及相关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参加本次会议。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名称

  

第三届国际运动医学与健康学术会议(2021·中国成都)

  

二、主办单位


成都体育学院(CDSU)
中国体育科学学会运动医学分会(CASM)
中国体育科学学会运动生理与生物化学分会(CAEPB)
中华中医药学会运动医学分会(CACM)

  

三、承办单位


成都体育学院 运动医学与健康学院


四、支持单位


《运动医学与健康科学(英文)》编辑部

  

五、会议地点


中国四川 成都体育学院

  

六、会议时间


2021年11月中旬或下旬

  

七、交流形式


主题报告、专题报告、墙报交流;线上交流。

  

八、交流语言


中文、英文

  

九、征文范围


(一)运动促进健康的生物学机制

(二)慢性病的运动干预

(三)传统医学与传统运动对健康的影响

(四)运动康复的基础及应用

(五)体质与运动机能测量与评价

(六)运动训练的医务监督

(七)运动损伤的预防与治疗

(八)新技术在运动医学与健康领域中应用

(九)体医融合的方法与路径

(十)运动医学与健康其他相关研究

  

十、论文报送要求


(一)作者确保论文内容的真实性和客观性,文责自负。摘要要求未公开发表过,无学术不端。

(二)会议接收中文或英文摘要稿件,格式(WORD)要求如下:
论文题目:三号黑体,居中排。
作者姓名:四号楷体,居中排,作者之间用逗号区分。
作者单位:按作者单位、城市名、邮编顺序排列,五号宋体,居中排。作者单位与省市名之间用逗号,城市名与邮编之间空一全角格。作者单位多于一个时在作者姓名处用上角标注。
摘要正文:600-1000字。文字力求准确、精练、通顺,按目的、方法、结果、结论四部分撰写。摘要正文不得有图表。摘要正文五号宋体通栏排;行间距为1.5倍。

关键词:在摘要下方需列出关键词3~5个。

(三)大会将评选优秀论文,并颁发获奖荣誉证书及奖品。拟申请优秀论文评选的作者,须提供论文全文。

(四)会议使用电子会议会务管理系统,投稿者需在网上进行注册后提交论文(为避免错误,请务必使用第一作者的信息注册、投稿和缴费)。
1、直接点击大会网站(https://iafsmh.sciconf.cn)进入。按说明和注册要求填写个人注册信息,完成注册。
2、请在网站对话框上准确填写作者信息、论文题目、论文摘要(无作者信息),并以附件形式上传WORD格式摘要(申请评奖者须上传全文)。
3、系统于即日开通,2021年9月10日24时关闭。请务必在系统关闭之前完成投稿。

  

十一、会议费用


会议不接受现场提交注册费用,须提前通过会议网站在线支付,发票将在报到现场领取。


注册费收取:10月10日前注册,每人1000元;10月11日-10月31日注册,每人1200元。学生为每人800元。参会者的差旅费和住宿费自理。

  

十二、注意事项


(一)会议编制《第三届国际运动医学与健康学术会议(2021·中国成都)论文集》时只对论文内容进行字体、字号和版式方面的编辑,不再进行文字加工,作者文责自负。本着节约和环保原则,本次大会只提供电子版的论文集。
(二)征文提交截止日期为2021年9月10日,论文录取结果及参会通知将于2021年9月中旬发出;未在规定时间进行注册,其论文将不被收录在论文集中。
(三)大会优秀论文将推荐到国际刊物《运动医学与健康科学(英文)》()上发表。
(四)学生证使用仅指全日制的在读本科、硕士及博士研究生,报到时须提供学生证进行查验。

(五)为提高交流效果,将为大会主题报告提供同声传译服务。

  

十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廖远朋,王坤,孙君志
联系电话:028-85095776
电子邮箱:ISMH2016@163.com
会议网站:https://iafsmh.sciconf.cn


成都体育学院
中国体育科学学会运动医学分会
中国体育科学学会运动生理与生物化学分会

中华中医药学会运动医学分会

2021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