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术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信息 >> 正文

转发:第69届美国运动医学会年会征文

时间:2021-10-09 作者: 点击:[]

第69届美国运动医学会年会征文



第69届美国运动医学会(ACSM)年会将于 2022年5月31日—6月5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召开。于此同时,第13届“运动是良医”(EIM)世界大会和基础科学世界大会也将同期召开。




时间 : May 31-June 4, 2022
地点 : San Diego, California, USA
官网 : https://www.acsm.org/annual-meeting/annual-home




American College of Sports Medicine(ACSM)是一家专业运动医学行业协会,它成立于1954年。目前在超过90个国家中拥有50000多名会员。ACSM旨在致力于通过它在运动科学、体育教育和医学领域先进的科学成果来铺建人类健康之路。ACSM的工作任务是促进和融合运动医学的科学研究、教育和实践,从而保持和提高人体的运动表现,并促进健康和提高生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