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2021年研招线上宣讲会收视率再创新高

时间:2021-07-09 作者: 点击:[]


202178日,体育与健康学院2022级全国高校研究生招生系列活动体育与健康学院专场宣讲会在线上引起了广大考研学子强烈反响,宣讲会通过腾讯会议在哔哩哔哩网站上实时直播,观看率达到4093人,创历史新高!


体育与健康学院副院长刘海斌副教授从学校概况、学院发展、师资力量、科研平台、科研团队、研招信息、毕业去向几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






宣讲会最后,来自网络的4093名同学高度关注考研动态,纷纷在直播间内提出热点问题,刘海斌副院长逐一耐心解答,不但让考生了解了学校学院的平台高度,还熟悉了学院的师资力量,同时对未来的报考、学习、发展有了一定的规划,更加坚定了考研的信心。


宣讲会最后,刘海斌副院长送给全体考研学子殷切寄语:“大连理工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本着博爱、强体、创新、超越的理念培养精英人才,欢迎各位同学报考大工体育与健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