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篮球后备人才培训基地正式落户辽宁省朝阳市第一高级中学

时间:2021-07-12 作者: 点击:[]

2021年7月5日,在体育与健康学院院长李芃松教授的带领下,一行7人赶赴辽宁朝阳,为大连理工大学篮球后备人才培训基地——朝阳市第一高级中学挂牌!



上午10时,中学校长李铁松向体育与健康学院刘立清书记、李芃松院长一行人介绍了目前朝阳市第一高级中学的基本情况,并感谢大连理工大学的信任。之后,李芃松院长向朝阳市第一中学的领导介绍了目前大连理工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赠送了我院的招生宣传册。




李芃松院长表示非常感谢朝阳一中学历年来给我们输送的优秀体育人才,

盼望在不久的将来,田径以及其他项目的运动员培养基地,也能在朝阳市第一高级中学落地生根。 希望两校全面推进体教融合政策,为教育事业创造更辉煌的业绩,为国家培养出更多的全面发展人才而努力。


朝阳市第一高级中学是辽宁省省传统体育项目学校,有着悠久的体育类特长生培养优势,多年来,在一中成长起来的高水平运动员已经遍及全国各地,朝阳一中与大连理工大学有着多年良好的合作基础,近几年先后有:2012级潘勇、2013级善丰川、2014级杨大正,2021级张浩雨等多名优秀高水平运动员考入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