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高水平代表队评估
当前位置: 首页 >> 运动训练 >> 高水平代表队评估 >> 正文

高水平运动队评估

时间:2020-07-02 作者:赵敏 点击:[]

高水平运动队领导小组是由体育与健康学院、校办、纪检委监察处、教务处、校友处、学生处、团委、校医院、招生就业处、各院系等有关部门的领导组成的。

各机关、部处积极互动,协调配合。具体分工如下:1)校办负责统筹规划工作。2)招生就业处负责根据体育与健康学院全年比赛情况及建设需要,制定相应的高水平运动员招生计划。3)纪检委监察处负责招生、测试和复试中的监督和监察工作。4)教务处负责运动员的学籍管理和建立高水平运动队独特的考试办法。5)学生处负责运动员的生活保障,主要表现在对表现优秀及家庭困难的运动员予以减免学费、奖学金和助学金的支持。6)校医院由院长领队对高水平运动队做全年系统的医疗康复支持,并在外出时配备专职医生随队。7)校友处,经常对高水平运动队提供经费支持。8)各院系对优秀运动员提供学习保障和保研等政策支持。9)体育与健康学院负责具体实施。